看完仙府战之后...觉得自己就像夜唱那样...心中有千言万语,却不知从何说起...
直到目前为止,夜唱出场并不算多...少到有点像跑龙套,每次匆匆来匆匆走...当然前提是忽略他最大行会会长,等级榜排名第一的身份...可能是我神经比较粗...没办法像大家那样见微知著...我对夜唱还只是对大神的一种盲目崇拜...而他所付出的,在我看来也只是一个心有愧疚的好朋友至少应做到的...不要怪我太苛刻...想想这么深的信任,换来这样深的伤害...我觉得夜唱做得还不够...
try{mad1('gad2');} catch(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