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七十二章最后那段话,我不知道怎么,感觉挺伤感的。有点像我养的宝贝宠物走失,好想大哭一场。
开始的时候,我就觉得夜唱不是一个很好的伴侣,后来渐渐情节发展,夜唱的焦急寻找,夜唱的寂寞独白,夜唱的守护,让我喜欢上了这个角色。我开始想,虽然之前他们有一些矛盾,但也许就是个误会,也许他们还可以是一对,甜蜜的,令人羡慕的一对。我开始为夜唱的后悔,寻找,守护而微笑。我开始盘算他们也许蛮般配的。
try{mad1('gad2');} catch(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