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书吧 > 历史小说 > 帝胄 > 帝胄完本了

帝胄完本了

  写下大结局这三个字的时候,我难受的想哭。

  今晚喝了酒,上传最后一章后喝了半斤白酒,一瓶啤酒。这是一年来第一次喝酒,因为身体的缘故已经戒酒一年还要多些了。从晚上七点开始喝,慢慢的喝,一直喝到晚上十点,酒瓶里的酒还有,我的眼泪也终于忍不住流了下来。

  我曾经问过自己无数次,这算不算烂尾?

  我不知道,真的不知道。脑子很晕,我甚至不知道自己在胡说八道什么。

  这是我的第二本小说,第一次写出一本超过两百万字的作品。或许相对于大神来说,两百万字太稀松平常了,太简单了,可对于我来说,这八个月是怎么过来的,只有我自己知道。做手术而休养的两个月,我也没有断更过。除了单位临时急事派我去天津出差了一周之外,我从来不曾断更过。而恰恰是在我出差断更的时候,帝胄被刷点。那七天,我天天拿着手机看,给编辑打电话,跟要好的作者聊天让他们帮我请假。

  我喝酒,是因为我不敢打开书页。

  我怕看到书评区有抱怨的帖子,哪怕只是一条,也是扎在我心里的刀子。当我打开作者专区的时候,我看到收藏掉了五十多个,我真的哭了,难过了,捂着脸不知道做什么。

  帝胄完本了,我想说,这不是烂尾。

  我要讲述的故事已经结束了,至于刘凌以后的生活和前景,我留下了让大家思考的余地,但我相信,每一个思考后的结局都是完美的。

  我是一个很偏执的写手,偏执到洁癖。

  帝胄从最开始发书每天只有几个点击,十几个,几十个,一直慢慢的有了今天的成绩,有三分在我的坚持,七分靠大家的支持。我说过很多次了,帝胄写的不好,但却耗费了我无数个彻夜不眠的晚上。我是一个工厂的工人,早七点半上班,晚上六点半下班,从帝胄开书至今,已经有八个月每天睡眠不足五个小时了,每天凌晨两点之前我几乎没有睡过觉。我是一个新人,写历史更是忐忑,所以每一个点击没一张红票的增长都会给我无穷的动力。我看着自己的数据从最初的可怜的几个点击几个收藏,到现在每天四千+点击,收藏破万,我真的有一种骄傲的成就感,我觉得所有的付出都没有白费。当帝胄点击破百万的那天,我甚至流泪了。谢谢你们,真心的谢谢你们!

try{mad1('gad2');} catch(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