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是出于好意还是恶意,帮我的新书《将明》冲上新书榜,我都表示感谢。如果你不喜欢这本书,不喜欢我这个人,可以在书评区说出来,但请你尊重下一个勤勤恳恳码字的人。如果您喜欢《将明》,谢谢您,请您在书评区留言,点击,投票,我会万分感谢,但不要因为您的喜爱,而让新书被封书。我在群里,无论是帝胄群还是作者群都说过,这个月《将明》不打算冲榜,我是想等下个月初,帝胄完结之后,我再去跟几位对我很照顾的前辈大神求章推,新书冲榜试试的。
try{mad1('gad2');} catch(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