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了个帖子,我并非不能接受批评的人,但起码你要言之有物,言之有理。
你觉得我的这个故事很好看,我先感谢你的认真阅读。
之后的东西,我不敢苟同。
主角龙傲天?
这本书的主角,罗西,作为一个穿越者,从一开始到现在,从来就没有龙傲天过。每一次战斗,他都是以自己最佳的状态去应战不同级别的敌人,而且不断的受伤。
这很符合故事发生的环境,末法时代,修炼速度特别慢,没办法一下子学会了什么就天下无敌。所以受伤很常见,不见主角经常受伤,故事中出现的这个世界最尖端的力量,也会受伤。
我不觉得这个地方不合理,反而自己觉得挺好的,起码稍微贴近故事中的环境。
主角的性格和处事方式,在故事中有一个明显的故事线连着。从最初很单纯的想要教会变得强大,到教会内部对他产生质疑和反对,在到他遇到了很多特殊的情况,并非是一步从地上跳到天上,这是有一个过程,有各种机缘巧合的促成的。
其次你说我的书满满都是负能量,这一点我不赞同也不反对,读书这种事就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的事情。一本书你读出了充满恶意的故事,我却觉得这实际上是一本积极向上的书,虽然写的可能过于的真实?
try{mad1('gad2');} catch(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