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书吧 > 同人小说 > 死神之维吉尔传 > 开学了

开学了

  看了一眼书的收藏数。让人汗颜的一个数字。250···

  言归正传。要开学了。因为学校是住宿制,一周中能在家的时间只有五、六、日。所以周一到周四会停更。

try{mad1('gad2');} catch(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