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书吧 > 同人小说 > 死神之维吉尔传 > 关于三个维吉尔的问题

关于三个维吉尔的问题

  啊啊,一直在想,如果三个维吉尔同时出现的话该怎么称呼。

try{mad1('gad2');} catch(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