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是…诸君,新年快乐~
嘛,因为那天被骂了一顿,没有状态,所以也就没有一更,这是我的错,对不起!
不过,既然跟大家承诺了更新,但是我可耻的窗了…愿赌服输…反正也就是掉节操而已…
于是,这里是鲁气子,因为鲁气大师请假回家过年去了,所以我来顶班…我的全名叫做富坚鲁气子,说白了就是假期这几天有没有更新看天…(远目)请多指教!kira~☆
现在因为手机问题,我已经成为地下党,回个书评都要偷偷摸摸的…不过我会尽可能的回复大家的书评,没有更新都能涨收藏…对大家的支持我真的无地自容啊…(*/ω\*)
try{content1();} catch(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