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书吧 > 同人小说 > 东方幻想记 > 三次元真是个粪作…呵呵…

三次元真是个粪作…呵呵…

  昨天晚上打算睡觉的时候出了点事,我不确定我还能不能码字,抱歉,怎么说呢…大概就像是玩游戏选项错了,然后不给归档,结果走上了BE吧?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