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痛!!

  友友们,做完手术了。

  剧痛!

  我已经有点失去光了。

  这不是一般疼,是疼的不一般。

  好想四两天,到缓解到时候。

  真的很疼。

  屁股做手术疼,火辣辣的疼,好像里面塞了头蒜。

  腰也好疼!

  麻醉扎针的疼,还有躺着的疼,说不出来的感觉,就像掰折了一样。

  前面还插着尿管,疼到哭。

  左手打营养液,刺激血管,也在剧痛。

  疼的浑身发抖冒汗,完全没有自理能力。

  不能吃不能喝,咯干舌燥,嗓子冒烟。

  我感觉自己有点迷糊了。

  好了,今天先分享到这。

  我真的很疼,有点失去光亮。

  望顺利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