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院了!

  友友们,坏了!

  过程:

  腹泻稍愈、痔疮又起、发现不对、医院检查、痔疮复发!!

  结果——肠炎+痔疮

  明天,有痔人士再入手术室。

  我真怕啦!

  我怕啦!!

  长则半个月,短则十天,我都得住院治疗了。

  目前暂停更新……

  等我术后,有空趴床上用手机敲字吧。

  不会断更!

  但是,这个月的更新量肯定不能保证了。

  望理解。

  ——

  害怕!!

  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