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书吧 > 游戏小说 > 说好开发消消乐,第三帝国什么鬼 > 第257章 【彻底疯狂的伊拉克联邦】(4.1k)

第257章 【彻底疯狂的伊拉克联邦】(4.1k)

  伊拉克联邦以及美联邦这边的布局,蓝星玩家们已经在解说下摸透了。

  现在就看等到真打起来,双方的情况是怎麽样了。

  伊拉克联邦的这些兵力,放在二战时候还好说,只是可惜现在时代变了,美联邦仅仅是空袭就完虐了伊拉克联邦。

  美联邦的地面部队还不知道什麽情况呢。

  随着时间推移。

  游戏内的剧情也很快来到了几天後。

  美联邦这边地面部队进攻当天。

  雷诚的直播间内。

  直播间内的屏幕分成了两半。

  左边是他自己,右边是几个伊拉克联邦和美联邦身份的主播直播间,都是处於科威特地区的。

  这样可以确保一边讲解,一边看着前线的战况。

  雷诚这半的直播间挂着一个地图,开口说道:

  「马上就要开始了。」

  「这是目前美联邦与伊拉克联邦的兵力分布图。」

  「其中我标注了一下美联邦这边的计划。」

  「大家也可以通过右边的直播间,看看前线的战况。」

  「接下来讲一下美联邦这边的作战计划吧。」

  「首先是美联邦的大规模伴攻已经开始了。」

  「从右边的几个直播间内,大家也能看到,伊拉克联邦在科威特这边的部队调动频繁。」

  「这是因为美联邦这边按照伊拉克的想法。」

  「正在大规模轰炸科威特联邦的边境。」

  「没错。」

  「就是按照伊拉克联邦的想法。」

  「因为伊拉克联邦将几十万的大军,都囤积在科威特这里,堪称铁壁一般的防御,要防御美联邦的进攻。」

  「那麽美联邦就随了他的意愿,从几个方向开始全面伴攻。」

  「而面对这样的进攻。」

  「伊拉克联邦这边也确实上当了,所以可以看到目前许多伊拉克联邦身份的主播直播间内,都在行军。」

  「而他们的目的地,就是被美联邦进攻的地方。」

  「但美联邦真实的目的是从伊拉克联邦打过,然後切断科威特这边与伊拉克首都的联系。」

  雷诚这边解说着,只是直播间内的蓝星玩家神色一阵古怪。

  不是其他的。

  而是作为发起伴攻的美联合部队,此时已经突破了伊拉克联邦在科威特这边布置的防线和阵地。

  雷诚直播间右边挂载的几个美联邦身份的直播间,推进的速度那叫一个快,

  这与许多蓝星玩家脑海中想的有点不太一样。

  按道理来说再怎麽不行,那也是钢铁洪流啊,美联邦这推得也太快了?

  地面部队难道还有什麽高科技?

  不少人好奇,随後便退了出去,前往两边的直播间内看看什麽情况。

  此时。

  主播石勇的直播间内。

  作为伊拉克联邦驻守在科威特边境的士兵身份,对面进攻的美联邦部队也是老熟人了。

  毕竟刚刚从【二战】那边过来。

  对面美联邦的进攻部队正是在半岛战争里面,在长津湖地区被志愿军从柳潭里追着打到水门桥的陆战1师。

  甚至石勇在二战那边还参与过长津湖战斗。

  跟着志愿军追着陆战1师跑但是此刻。

  石勇正躲在沙袋掩体後面喘着粗气,心脏怦怦直跳,只想怀疑人生,对着直播间的蓝星水友们说道:

  「见鬼的。」

  「平原作战,机械化部队这麽离谱吗?」

  在半岛那边,跟随志愿军利用地形,与美联邦的机械化部队打得有来有往的蓝星玩家们,此时终於体会到了机械化部队的可怕见面几乎一瞬间。

  美联邦陆战1师的坦克炮火齐射,还有那连成一排的装甲车,车顶上的25毫米链炮毫不留情地扫射过来。

  伊拉克联邦这边的前方防线瞬间被摧毁。

  甚至於最前面的坦克被炮弹引爆,爆炸撕裂了坦克,撕裂钢铁的声音响彻耳边。

  仅仅是一波攻击。

  他们就变成了待宰的羔羊。

  甚至因为冲击太过强烈,一时间想不出什麽解决办法。

  坦克对轰?

  不行,对面的坦克火力更猛,更不用说还有那麽多装甲车了。

  反坦克火箭弹?

  这个距离别说射出去,露头就被秒啊。

  正在这时。

  天空中传来轰鸣之声。

  石勇这边擡头看去,就瞳孔猛地一缩:

  「糙!!!」

  连忙翻滚躲,抓起一个沙包盖在身上。

  天空中。

  随着武装直升机掠过。

  嗖嗖嗖嗖一一发发火箭弹如同死神的镰刀一般划过天空,随後便是密密麻麻的爆炸声不绝於耳,直到爆炸声消失。

  石勇这边才推开沙袋看向放入人间炼狱的阵地,

  到处都是焦黑的痕迹与燃烧的火焰,许多伊拉克联邦士兵的屍体被炸碎,空气中到处弥漫着焦炭和汽油燃烧的刺鼻味道。

  石勇这边不知道怎麽办的时候。

  已经有许多没死的伊拉克联邦士兵开始崩溃,找出能用的白色东西,挥舞着大喊着要投降,有些人甚至已经跪在了地上。

  这一幕。

  看得直播间内的蓝星网友一滞。

  这....战斗意志有些弱了吧?

  不知道为何。

  蓝星网友的脑海中,莫名闪过这个想法。

  实在是与印象的差别太大了。

  毕竟这麽多天,伊拉克联邦包括这些npc自己在内,都吹嘘着他们的钢铁洪流,以及打了8年仗的百战老兵。

  基於这些。

  蓝星网友们也一直将这些伊拉克联邦的部队和士兵,代入到了二战时期的帝国和苏维埃联邦的视角。

  毕竟当时这两个国家的钢铁洪流是最出名的。

  只是没想到真打起来。

  这所谓的钢铁洪流和百战老兵,跪得这麽快,甚至对面的部队还是老熟人。

  有着陆战1师作对比。

  志愿军那边一个阵地反覆争夺,有战死的,有冻死的,有向我开炮同归於尽的,但是却没有这样跪着举白旗的。

  而伊拉克联邦这边的守军面对陆战1师的一波轰炸,直接就被打崩了意志,一大群士兵高喊着投降跪下举着白旗挥舞。

  美联邦有这麽可怕吗?

  不少蓝星玩家不知道说什麽好。

  虽然之前也有人看过雷诚的直播间,说是按照美联邦的估计,仅仅是空袭就能摧毁伊拉克联邦一半的战斗力。

  但是剩下这一半也太弱了吧?

  实际上。

  还是蓝星玩家这边吃得太好了。

  从二战开始时体验的就是帝国,苏维埃联邦,英国联邦的士兵部队,到了後面更是体验共和国身份的士兵。

  这些国家的对抗或者与美联邦的对抗,都是对手级别的。

  而抛开这些国家就会发现。

  其他世界上大部分国家加起来,可能都不够这几个联邦国家打的。

  如果蓝星玩家这边换个角度,或许就理解了。

  代入二战时期。

  美联邦=帝国,伊拉克联邦=波兰。

  降维打击+速推,这样就可以理解了。

  但是蓝星玩家这边现在是把伊拉克联邦代入的帝国,苏维埃联邦,甚至是共和国::::自然是对於伊拉克联邦的士兵感觉别扭了。

  感觉有种名不副实的意思。

  实际上则是代入错了。

  隔壁。

  美联邦士兵身份的主播锺豪直播间内。

  庞大的钢铁洪流正在沙漠中狂奔,锺豪透过瞄准镜看着对面伊拉克联邦的防御工事。

  虽然有着铁丝网,机枪阵地,以及反坦克战壕。

  但是锺豪这边却是丝毫不慌,甚至嘴角露出了笑容。

  原本在最开始还有些志志的战斗,随着美联邦这边的快速推进,以及伊拉克联邦这边微弱的抵抗和大批投降的士兵。

  锺豪的心态也逐渐从志芯变成是点评,看着几百米外的伊拉克联邦部队的阵地喷喷道:

  「兄弟们,你们觉得这个阵地能抗多久?」

  「看上去跟纸糊的一样啊。」

  闻言。

  直播间内的蓝星水友们翻着白眼。

  这是真飘了。

  伊拉克联邦这边的工事,放到二战时期也是够用的防御工事,只是现在被美联邦碾压了。

  加上伊拉克联邦的士兵战斗意志已经崩溃了,美联邦部队的坦克没开到近前还能打打,开到近前就投降。

  所以现在突进得越来越深,打得也越来越快。

  明明只是伴攻部队。

  结果现在已经深入科威特这边了。

  另一边。

  伊拉克联邦本土的边境。

  美联邦的部队也在快速突进。

  切断了纳西里耶处,首都巴格达与前方科威特连结的关键公路。

  从地图上仅有的几条公路线就可以看到此处的重要性。

  因为美联邦的电子干扰,命令传达不下去,

  所以这里被切断。

  也就代表着伊拉克联邦首都巴格达的指挥,与前方科威特那里的60来万大军断了联系,如此情况怎能不慌。

  於此同时。

  位於边境交界处的美联邦机械化部队。

  因为友军进攻的太过顺利,原本计划着第二天进攻的部队,提前10多个小时,攻向了伊拉克联邦与科威特连接处的腹地。

  游戏内。

  短短两天时间。

  蓝星玩家们是真切的体会到了什麽叫兵败如山倒。

  此时终於找回了一点感觉。

  这伊拉克联邦不是帝国,也不是苏维埃,更不是共和国。

  就这个兵败如山倒的样子,这特麽不就是波兰联邦,法兰西帝国嘛。

  这下合理了。

  美联邦进攻的太顺利了,伊拉克联邦这边已经慌了。

  雷诚的直播间内。

  雷诚正分享着最新的报纸,笑着对直播间内的蓝星水友们说着:

  「伊拉克联邦扛不住了。」

  「这才打了两天,科威特已经全面崩盘。」

  「现在伊拉克联邦这边,要求和平谈判,他们主动撤军撤离科威特。」

  「看样子是真被打怕了。」

  「怕在打下去,自己的几十万部队全被剿灭了。」

  「实际上还真是这样。」

  「你们看就这几天的时间,美联邦已经推到哪了?」

  「原本伊拉克联邦所做的防御没有丝毫作用。」

  「60来万大军组成的铁壁防线,被美联邦这边两天时间都快打穿了。」

  「要不是伊拉克联邦这边的士兵实在太多了。」

  「可能现在已经结束战斗了。」

  「毕竟60来万人,就是全投降那也得抓一段时间。」

  「不过伊拉克联邦这边是怂了。」

  「但美联邦可没打算放颜啊。」

  仗都打到这了,都快被他们的联合大军推平了,岂是你一句停火就能停火的?

  你把你当成东公那俩谁了?

  更何况美联邦本身的目的是伊拉克联合和科威特下面的石油。

  这俩地方的石油就占据全世界20%的储量,不为了这些石油,他们何必费这麽大劲为科威特伸张正义。

  於是乎。

  伊拉克联邦这公不断说着接受停火,但是美联邦这公直接装死,

  两天之後。

  伊拉克联邦这份再失也又应颜来了,这是被要了,美联邦压根就没有停火的意思,目的就是要剿灭他们的60万大军。

  要恶道那可是60万大军啊,占据伊拉克联邦大可的兵力了。

  这要是都损湾了,伊拉克联邦不就完了。

  为了让前线部队尽快脱身。

  伊拉克联邦首都巴格达那里下达了命令,随後....科威特境内的700多口油井全被点燃了。

  而随着那700多口油井被点燃π星工家这边寂静下来。

  石勇的直播间内。

  身为π星工家,没有选择跟那些npc一样投降,而是一路跑到了後方,但是後方的部队也抵挡不住。

  直到上面下令,点燃所有油井。

  石勇这公站在阵地上,望着眼前那末日的景象已经呆滞住了。

  曾经在天空中炙烤着沙漠的太阳已经消湾不见,只有一层又一层厚重,油腻,翻滚的黑色浓烟冲上天际。

  无公无际的滚滚黑烟,遮天蔽日。

  空气也随着变得浓稠,充斥着企鼻的硫磺和沥青味,灼烧着肺部和企痛双眼。

  那油井L跳动扭曲的火焰,更在这漆黑的天地间变得异常诡异。

  这样只会在梦境中出现的迷幻场景,明明诡异,却又不违和。

  看着这样的场景。

  石勇的脸色苍白,并不是被浓烟与毒气熏得,而是在这样的场景下,直面那仿佛来自星球的最大咨意。

  那将一切都摧毁的恐惧,在不断冲击着渺小的人类精神。

  同样感受这样场景带来压迫的还有直播间的π星水友,虽然没有身临其境那种恐惧,但是也屏住呼吸。

  脑海中莫名浮现出一个想法。

  地球的人类』太可怕了。

  700多口油井全点了,这麽搞下,不会真的有一天把『地球」都炸了吧?

  看着那700多口油井被点燃的末日景象。

  π星工家已经不思考这得多少污染了,而是感觉不是没有可能将来哪天把地球炸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