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书吧 > 游戏小说 > 说好开发消消乐,第三帝国什么鬼 > 第256章 【第二阶段的美联邦攻势】(4k)

第256章 【第二阶段的美联邦攻势】(4k)

  从1991年到2001年,十年的时间。

  投影画面中的地点还是沙漠中的城市,不出意外应该还是在中东这里。

  伊拉克联邦的战争没有结束吗?

  沈清寒脑海中闪过这个念头。

  正想着。

  投影缓缓切换。

  这次浮现的画面则是被炮火摧毁的城市,依旧有着不少平民居住,街道上到处散落着燃烧的车辆残骸。

  远处有一座非常完好的基地,只不过上面挂着美联邦的旗帜,还有不少满副武装的美联邦士兵在巡逻。

  而与之对立的画面。

  则是一处陡峭的山地处,俯瞰下去,下方有好几个村庄的废墟,不过与表面废墟相反的是地下的横截面投影。

  透过投影可以看到地下密密麻麻的坑道四处连接,包括那陡峭的山地上,隐藏着不知道多少伏击点。

  随後这个投影向右移动,刚刚消失的投影也在左侧缓缓出现。

  两个投影并列。

  左边的投影下面浮现【伊拉克】几个大字,右边的投影则是浮现【阿富汗】几个大字。

  随後这两个投影消散。

  浮现待开发【阿拉伯之春】的字样。

  赵鸣这边开口说道:

  「这是会在之後开放的dlc。」

  「有了现在伊拉克剧情的铺垫,後面玩家们体验起来也更容易。」

  「同时还会有一些挑战剧情开放。」

  说着。

  赵鸣这边擡手一挥,投影立刻变换。

  这次的这些图片以及下面的名字沈清寒倒是熟悉。

  因为是最开始的时候,赵鸣给她看到那些【现代战争】的概念图,只不过现在是完善了许多。

  一个个投影海报下面,标注着部队名称以及任务:

  【海豹突击队】:

  「玩家将扮演突击队员,执行水下爆破(BUD/S)或高难度渗透任务,如突袭俄联邦核潜艇或敌後斩首行动。」

  【绿色贝雷帽】:

  「专注於非常规战争,玩家将想办法策反当地武装、破坏敌方供应链,等行动任务。」

  【阿尔法小组】:

  「作为俄联邦的反恐精英部队,玩家需处理类似「机场大屠杀」的危机事件,或追捕马卡洛夫残党。」

  下方写着挑战模式剧情。

  赵鸣这边开口说道:

  「这些任务会还原真实特种作战的刺激性与专业性。」

  「到时候应该会掀起一波竞赛的热潮。」

  「因为这不仅仅是玩家们需要竞赛,有些剧情的难度就算六大联邦的特种兵来,也会一不小心就GG。」

  「而这些是作为反恐的剧情模式。」

  「同样的。」

  「也将开放匪徒阵营,供玩家们与反恐阵营对抗。」

  说着,赵鸣这边再次擡手一点。

  眼前的反恐精英系列小队投影,陡然变换成了一个个蒙面,眼神凶悍的匪徒组织,下面标注着:

  【基地组织】【圣·战组织】【塔利...】等等一系列密密麻麻的组织。

  相比於数量有限的美联邦反恐部队,俄联邦反恐部队。

  这些匪徒阵营的组织可太多了,沈清寒粗略地看了一眼,竟然不下二十多个:

  「这麽多?」

  「打击得过来吗?」

  赵鸣这边开口说道:

  「多是多。」

  「但是差距大啊。」

  「美联邦这边一个反恐部队的装备,都够碾压这里绝大多数的组织了。」

  「双方的对抗并不是平等的,所以匪徒阵营需要用尽一切办法,来进行猎杀美联邦的反恐部队。」

  「而这个过程中,可能会有很多让玩家们进行抉择的地方。」

  「最终的结果如何,还是得看玩家们怎麽抉择。」

  「当结束的时候。」

  「则是会出现结算的画面,以及这次恐怖组织造成了什麽样的破坏和伤亡。」

  「也算是从另一个角度来看战争的破坏性。」

  沈清寒这边点点头,想了想,开口说道:

  「想法不错。」

  「不过感觉会引发一些舆论。」

  毕竟扮演反恐部队就算了,扮演匪徒算是怎麽回事。

  赵鸣这边开口说道:

  「堵不如疏。」

  「虽然反战宣传的效果很好,但是长时间下去,效果也是会逐渐减弱的。」

  「而且即使宣传效果再好,也会有人鼓吹战争,那倒不如专门制作一个身份剧情,就是如【基地组织】【圣·战组织】这些恐怖组织阵营。」

  「通过这些恐怖组织的身份,让那些好战分子的火气疏出来。」

  「反正只是数据。」

  「在游戏里发泄,总比在网络上到处宣传强。」

  「说不定还会沉迷在游戏中,顾不上在网络上到处宣传鼓吹战争了。」

  赵鸣这边说着,则是在想着『地球」上那些恐怖组织的手段。

  一些残忍的手段,别说18+禁了,就是几十岁也不敢看啊,那些蓝星的狂热好战分子扮演匪徒的话。

  赵鸣不确定在看了恐怖组织的手段後,那些蓝星的好战分子会不会吐出来..:

  是真的遭不住啊。

  就算是他这个制作者,在从【地球资料库】中拿出资料後,也仅仅是看了一眼就丢给了光子超算去渲染。

  压根不想看第二眼。

  希望那些蓝星的狂热好战分子,像网上叫嚣的那样厉害吧,别到时候看人家斩个首就看吐了.

  而如果要是真有人因为那些恐怖分子的手段,变得兴奋异常的话。

  游戏内也会记录下来。

  上传给後台,後台这边再同步给大夏联邦的安全中心,进行重点标注。

  通过游戏测试那些鼓吹战争的狂热分子,也是极星这边的创新手段。

  几天後。

  天鲨直播平台。

  《现代战争:世界霸主》分区内。

  一进入分区,密密麻麻的直播间的画面中,基本都是黄沙漫天的场景,甚至有一大部分都在进行战斗。

  距离游戏开服已经10多天了。

  游戏内的空袭,也已经持续了将近30天的时间。

  蓝星玩家这边已经彻底放弃了。

  什麽办法都试过了,都挡不住美联邦这边的降维打击,而且在坚持抵抗了10多天之後,蓝星玩家才猛地发觉不对。

  拼消耗也拼不过美联邦啊!

  原本还想着顽强抵达的蓝星玩家们,突然想到半岛战争时候,就美联邦那个消耗武器弹药量来说。

  扔到现在的伊拉克联邦,伊拉克联邦都可能扛不住。

  更别说现在已经是1991年了,都半岛战争40来年後了。

  美联邦科技武器发展成这样,弹药库存那更是最基本的,这还打个毛线。

  蓝星玩家们这边直接摆烂,转向收集各种情报,等着看伊拉克联邦这边npc的指挥。

  於是趁着空袭这段时间,蓝星玩家倒是收集了不少1991年这时期的情报。

  1990年也就是游戏内剧情时间线去年的时候,欧洲许多国家开始脱离东方阵营,其中就有东帝国。

  东帝国与西帝国在去年完成了合并这个自1945年二战结束之後,一直处於分裂的帝国,时隔40多年终於合并了。

  然後就是在1980年开始,美联邦这边居然搞出了一个什麽『星球大战」计划,意思要发展太空武器。

  只不过蓝星玩家们这边收集的信息不全,但是看到这里还是被惊了一下。

  卧槽?

  美联邦到底科技发展到什麽程度了?

  80年代就搞太空武器?

  要知道现在时间线也才90年代。

  这麽看的话。

  美联邦这边在伊拉克联邦用的高科技武器都不算什麽啊,都太空了,地面上这不是小打小闹?

  殊不知。

  这只是美联邦为了拖垮苏维埃联邦经济搞出来的。

  只不过蓝星玩家不知道啊。

  看着手机的情报,过去的40年里,虽然还是两大阵营的对抗。

  但是随着东帝国与西帝国的统一。

  欧洲那边似乎已经分出了胜负,加上美联邦那所谓的『星球大战」计划。

  《现代战争:世界霸主》中最後的四个字,已经名副其实了。

  而此时。

  游戏内美联邦针对伊拉克联邦的空袭,也快到了尾声。

  雷诚的直播间内。

  身後的雷达屏幕上,依旧是在伊拉克联邦上空到处飞的美联邦战斗机的标识,经过这段时间的轰炸。

  伊拉克联邦的天空已经姓美了。

  但这并不是关键。

  关键点则是美联邦准备发动地面攻势了。

  由於雷诚这边早早地宣传。

  所以直播间内的人数爆满,弹幕一刻不停,全都是催促着他快点爆料的蓝星水友。

  眼见约定的时间到了,雷诚这边也不墨迹。

  直接甩出了数张布防图,挂在了直播间:

  「来了来了,兄弟们。」

  这就是目前伊拉克联邦的布防局势图。

  直播间内的蓝星水友,看到伊拉克联邦如此布防也是哑然。

  之前虽然知道伊拉克联邦将大部分兵力放在科威特了,但是并没有直观印象,而现在有了这个图....

  太直观了。

  科威特这麽大点的地方,密密麻麻的全是装甲部队。

  除了靠近伊拉克联邦那边的大片沙漠。

  整个科威特一周都被伊拉克联邦安排了大量兵力驻守,甚至为了布防科威特,连自己家这边都不管了。

  从图片中可以看到伊拉克联邦与科威特的交界处。

  於沙特接壤的这里还有点兵力,但是在往西去,那与沙特联邦交界处出现大片的空白,压根没有兵力布防。

  雷诚这边说着:

  「目前的情况是伊拉克联邦,将全部大军都压在了科威特。」

  「咱也不知道他怎麽想的。」

  「自己家都不守了,这是在赌美联邦不会进攻伊拉克联邦本土吗?」

  「那可惜....」

  「伊拉克联邦这边赌错了。」

  「我们来看看美联邦这边的地面部队布局。」

  说着,雷诚再次甩出一张图。

  挂在了直播间内。

  而这张图则是沙特这边,美联邦的部队布局。

  雷诚这边笑着说道:

  「美联邦这边的部队是老朋友了。」

  「相信刚刚从二战那边转过来的玩家,应该还很熟悉。」

  「没错。」

  「美联邦这边作为伴攻迷惑科威特的部队,就是美骑1师。」

  「这个40多年前在半岛战场上,云山战斗中被志愿军打破了『常胜师』神话的美骑1师,战斗力自然不容小。」

  「如今作为样攻部队,吸引伊拉克联邦部队的注意力。」

  「至於为什麽是伴攻部队..

  「我们来看一下西边这里。」

  说着,雷诚指向西边的伊拉克联邦这边。

  并顺手在图片上画了两条弯曲的蓝色箭头,作为标注。

  西边这里。

  同样是美联邦的大部队集结,并且比东边的看上去还要多。

  雷诚这边开口说道:

  「因为伊拉克联邦的重心,都放在了科威特。」

  「所以导致边境这里空虚异常,几乎没有兵力驻守。」

  「所以美联邦这边的计划是东线的主力伴装强攻科威特,把伊拉克的目光吸引过去,让他们以为联合部队就是主力进攻科威特。」

  「随後。」

  「将在沙特这边囤积的20多万兵力,直插伊拉克联邦後方,截断纳西里耶与科威特这边的道路「切断科威特这边的後勤补给。」

  「我们从地图上就可以看到。」

  「因为都是沙漠,所以主要的道路,只有纳西里耶与科威特之间那一条。」

  「只要将这条路切断,科威特这边的伊拉克联邦部队60多万大军的补给就会断开,同时也切断了其与首都指挥中心的联系。」

  「这个行动甚至都不可能会失败。」

  「因为伊拉克联邦这边是真的不防守啊。」

  雷诚看伊拉克联邦的布防,都神色古怪,不知道说什麽好。

  60多万大军,全堆到科威特了。

  确实。

  不论联合部队从哪里进攻,在科威特那庞大的兵力,都足以让後方部队快速支援上来,硬拼几乎不可能。

  所以.:.美联邦这边也不硬拼啊。

  伴攻科威特,主力部队则是直插伊拉克联邦腹地。

  本身伊拉克联邦的部队就大部分都囤积在科威特,各地防守在用上一些,美联邦这边的大部队杀进去。

  要是不把科威特的兵力调回来,那美联邦真是可以随便拿捏伊拉克联邦了。

  可要是把科威特联邦那边的兵力调回来,更显得伊拉克联邦这边的愚蠢了,被美联邦刷得团团转。

  而最要命的还是现在通讯,网络,电力什麽的都被美联邦切断。

  美联邦这大部队一旦杀进来,切断前後方联系,科威特的几十万伊拉克联邦大军就会陷入无人指挥的窘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