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大家的弹药不足了,但还是要继续求下去,不能被湾区少年爆了。
关于前两章大家说我水,我真不是故意水,原本是想着写下贝斯特,然后引出小董是不是改穿7号球衣的争论,不过看起来这么写不好,以后会注意。当然小董其实还是穿9号。但是,在这里突然想到,几年之后谁穿呢?头疼。
try{mad1('gad2');} catch(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