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书吧 > 其他小说 > 世界第一第二第三都是我 > 既然写的是董方卓

既然写的是董方卓

  怎能不写国家队?

  难道你们都没有青春吗?

  回去,

  和曾经儿时的玩伴,兄弟,队友再一起征战一次国家队,

  为何可以选择性忽略。

  不管特么的什么足协傻比,

  什么联赛黑,

  成绩差,

  什么阴谋!

  董方卓都会去和他们再战一次。

  就当我倔强吧,

  至少我和我笔下的董方卓不会偏激,不会孬种,我不以为逃避就是聪明和舒坦。

  除非,没有梦想和青春。

try{content1();} catch(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