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书吧 > 其他小说 > 世界第一第二第三都是我 > 关于不转会

关于不转会

  董方卓现在半主力和替补之间,每场比赛都有得踢,为什么要转会?

  如果要走,为什么不在一开始就走,在比利时就走,回来曼联干什么?

  写这本书就是有执念,因为在曼联失去的,自然就只能在曼联拿回来,不是作者有执念,而是董方卓有执念!

  如果要写一本普通的爽文,自然就该租出去锻炼,是的,但写的是董方卓呀。

try{content1();} catch(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