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书吧 > 武侠小说 > 夜幕下的民国 > 完本感言

完本感言

  其实也没啥好说的,主要就是要感谢一下一直支持本书的朋友们,有你们在,这本书才能写完。

  在这里就不提名了吧,书友们的名号太长,估计写出来你们都不一定知道那是你自己呢!

  不过第一位书友的那些数字号码很特殊,几乎与我的一模一样,让我几度的以为那就是我自己,可仔细一看,还是有那么一点的不同。

try{mad1('gad2');} catch(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