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点晕,不,是很晕!
乍一收到水墨编辑大大的通知,说是明天中午12点我的书上架,我就告诉他,我有点晕。
不管怎样,这是我的第一本书,说它像我的初念,我觉得也没错。
因为从签约开始,作为新人的我就有些不镇定,但还是强迫自己冷静,可最终都没怎么冷静,激动的停不下来啊!
不知不觉就这么过去了两个多月,这期间有过迷茫,也有个激动。
迷茫时我告诉自己,不管做什么,都要有始有终,既然做了,就要干一行,爱一行。
激动时,是一种很奇的妙感受。
为什么要这么说呢?
因为激动时,会让我写作的时候,像突然顿悟一般,这种顿悟没有王朗的“狗行拳”那么厉害,可我觉得那是吸收能量的过程,我准备在适当的时候爆发。
try{content1();} catch(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