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忙了一天,下班的时候打开作者后台看了下,瞬间就感觉气炸了,一个读者,姑且称之为读者吧,评论我的书写的不行,这不是关键,关键是这位“读者”居然告诉其他人以后旋律的书直接看盗版就行了,原因是写的烂还删帖,这旋律就受不了了,觉得有必要说几句。
try{mad1('gad2');} catch(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