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书吧 > 历史小说 > 战国之军师崛起 > 上架感言

上架感言

  还有一个小时多一点就上架了。

  思考了良久,感言应该怎么写,是卖萌呢?还是卖惨呢?还是别的什么,什么,什么的。

  其实,这些都是虚的。

  这本书新书期有点偏长了,让朋友们等了也有些久,因为不上架,身为作者不太合适暴更。

try{content1();} catch(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