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一晃,六年多接近七年的时间就匆匆流过,来到了2066年3月9号。
如今地球上已经没有了王级怪兽的存在,剩下的怪兽们也都被围困起来,用来作为新一代武者的磨砺。
当然,尽管地球上的怪兽不再是威胁了,不过武馆的数量并没有减少,反而比起以前来更多了,人们学武的热情也没有改变,这其中有地球上的领导人们认识到宇宙中的威胁之后大力推广,使得武者地位还是一如既往,没有丝毫的下滑的原因,也有人们自身本能的向往,毕竟修炼可以增强实力,增长寿命,修炼到巅峰甚至能够长生,而长生更是从古至今所有人都有的愿望,所以不管是出于什么目的,地球上的人们都在积极的修炼。
同时,地球也利用一些来自宇宙中的科技资料大力发展科技,目前已经开始探索开发整个太阳系了,火星以及月球也已经建立起了几个基地。
而这所有的一切都要归功于几年前的那场怪兽灭绝战役。
说到这场战役,就不得不说金角巨兽的确强悍无比。那时金角巨兽刚刚破壳而出三个多月,就已经达到了行星级九阶,并且因为自身的生命基因层次是普通人类的十倍,单单是基础实力就可以媲美恒星级一阶,再加上天生的身体发力就达到了三十多倍的层次,基本上可以匹敌恒星级二阶的人类武者。
一开始只有雷神一人与之对战,其余的几人疯狂屠戮其他的王级怪兽,等到王炎三人将汇聚的王级怪兽屠戮一空时,雷神已经在压制着金角巨兽了,毕竟金角巨兽才刚刚诞生不久,战斗经验极其薄弱,而且尽管因为身体的特殊构造,使得它可以发挥出三十几倍的发力,硬性实力达到和雷神一样的程度----恒星级二阶,可是它没有办法完美的控制自身的力量,在雷神这个内家拳和瑜伽宗师面前只有被动挨打的份。
不过,当金角巨兽看到周围的怪兽都被屠戮殆尽之后,意识到自身的危险处境,果断的使用了自己的天赋秘法----强化,使得自身实力翻倍,反过来压制了雷神,见状,洪也上前跟雷神一起与金角巨兽对战。不得不说,金角巨兽的确天赋异禀,在战斗的过程中,战斗技巧不断提高,对自身身体的掌控也在逐步加强,使得洪和雷神两个宗师级人物在不拼命的情况下也没有办法击败金角巨兽。
try{mad1('gad2');} catch(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