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希望各位多多评论!有什么问题尽管提出!作者真的很需要你们宝贵的意见!!感谢!)
正文:
新人作家,第一次提笔在网上写文,平时也只是偶尔写点手稿分享给朋友看看。
所以对我而言,这是一次挑战。
本作品选用古典传统武侠的风格,讲述了武后年间的一部武侠故事,没有妖鬼神魔,没有魔法斗气,讲述的只有人间百态、爱恨情仇……
个人很喜欢金庸的武侠系列,这也是我明知道传统武侠不很受欢迎还继续写下去的原因。
因为喜欢而坚持一件事,相信各位也都能够明白这种感受。
try{mad1('gad2');} catch(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