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书吧 > 玄幻小说 > 天行战记 > 写在废稿前面的话。

写在废稿前面的话。

  居然真的有想看废稿的。发出来没问题,不过先打招呼。

  第一,没什么好看的。都是断断续续的东西。一边写一边废。这些之所以留下来,是因为当时觉得过后说不定还能用。至于那些写作时遣词造句边想边写的东西,基本当时就删了。

try{mad1('gad2');} catch(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