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真的有想看废稿的。发出来没问题,不过先打招呼。
第一,没什么好看的。都是断断续续的东西。一边写一边废。这些之所以留下来,是因为当时觉得过后说不定还能用。至于那些写作时遣词造句边想边写的东西,基本当时就删了。
try{mad1('gad2');} catch(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