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书看了很多年,三江感言也看了无数!
开书时万万没想到会有机会写三江感言,因为我觉得上三江的都是大神!
屠狗只是个读者转变的新人,以前几次想动笔最后都不了了之了,这本应该是第一本。
写书的困难就不给大家说了,也不想卖惨,也不想卖萌,反正感言什么的,不太会写。
try{mad1('gad2');} catch(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