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个蛇皮的上架感言喔!
说实话,作者君是个准备拿几百钱的低保混到这本书写完的人,既然是拿低保的,诸位订阅不订阅,也就不重要了。反正我写我的,管他的呢?
因为本书收藏的就不多,作者君就更别指望有多少人花钱来订阅看了。
作者君写书的同时也是资深书迷了,自然明白如果不想花钱看书,是一分钱都不会花,所以我也不多哔哔什么一章只要一毛钱之类的废话了。
try{content1();} catch(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