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最后一天,月票再不投就浪费了。
今天3更,厚着脸皮再求一下月票。
四月份的更新量不是很多,特别是下半个月。
有些事情不想说,说多了惹人嫌,要被人骂装可怜。
但老魔确实是有心无力。
有了孩子之后,生活比以前紧张了很多,压力也大了很多。
上个月为了支持老魔爆发,老婆揽下了所有家务,还要带孩子。
try{mad1('gad2');} catch(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