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书吧 > 奇幻小说 > 我就是大德鲁伊 > 上架感言

上架感言

  呃……我为什么要单独开一章,

  首先看是感谢一下,一直以来还在支持《我就是大德鲁伊》的朋友们,今晚书将在12点正式上架。

  关于本书剧情和走向,之后作者会建个书友群大伙有空来讨(开)论(开)讨(车)论(啦),

try{mad1('gad2');} catch(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