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书吧 > 军事小说 > 绝品兵王 > 第17章 这不是没输掉嘛

第17章 这不是没输掉嘛

  罗亮在字条未尾落了款,写了日期,掏出身份证给大家看了一遍,却又说道:“我也想问问,你们要输了,你们每个人付得起八十万吗?”

  “我这里这么多好车,你随便开走一辆,都不只四百万。”老板拿过罗亮纸条,豪气地挥着手,指着后面停着一排车辆。

  “他们输了都算你的?”罗亮追问。

  老板大气道:“当然了。”

  我靠,这意思就是你们四个人合伙要宰我一个了?

  行,那就玩玩吧。我正缺一辆车用呢。

  罗亮也不说破,点点头道:“行,开始吧。”

  “我不叫。”老板立即喜道。

  他要的就是让罗亮叫,他们四个人合伙坑他。

  “我也不叫。”

  “我也不叫。”

  “我也不叫。”

  三个看场的忙跟着老板说,然后就挤眉弄眼地偷笑着,似乎志在必赢了。

  “没人叫,尾家要兜底。”老板对罗亮说。

  “好吧,那我叫。”罗亮一脸无奈道。

  罗亮将底牌抓起来插进牌里,嘴里道:“我是地主,我先出牌。一个二。”

  “马的,出手打这么大。我管不动。”罗亮下家不爽地撇了撇嘴。

  “我也管不动。不要。”老板脸色不好看地摇了摇头。

  “交给我来。大王管上。”对面看场的却喜孜孜地拿出牌压在罗亮牌上。

  四个人便都露出喜色,带着轻蔑的表情看着罗亮。

  个个在心里想:这个傻逼,跟我们玩,你还想赢,不知道我们都是老千高手吗?一会儿不哭着回去才怪呢。

  “3炸弹!”罗亮却一下拔出四张牌轻轻地压上。

  老板急了起来,看着几个员工道:“你们谁有牌,快管上啊。”

  “哈哈,我有。7炸!”左边的看场的得意地说着,也抽出四张牌压上。

  “好。牛逼,就这样干。”老板朝那看场的竖起了大拇指。

  “A炸。”罗亮微微一笑,将一手牌又压了上去。

  四个人面面相觑,刚才已经出了一个2,又出了一个大王。现在A便是顶级炸弹了,再没人能压得动。

try{mad1('gad2');} catch(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