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声明,这不是更新……想必大家都松了一口气吧。
11点半,总算是躺下了。
今天写的很不满意,本来答应某个人要两更的,但是感觉写出来的东西就是一坨屎,所以还是放弃了。
我不懂爱情……我对那玩意的理解还停留在“互相不太讨厌”的阶层上,而现在,看着满屋子通红的装饰和地上的红地毯,我似乎是又明白了些什么,只是还说不出来。
try{mad1('gad2');} catch(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