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感谢大家的支持,真的。
还有这种文风。
有人喜欢有人不喜欢。
但无所谓。
不会改。
一直是这个。
而且会写很长。
木有男主。
这其实是我自己怨念的集合。
真的,如果不喜欢。
请尽早弃坑。
别到之后再心疼花了多少起点币。
try{mad1('gad2');} catch(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