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书吧 > 科幻小说 > 快穿之炮灰不伤悲 > 关于这本书与更新

关于这本书与更新

  很感谢大家的支持,真的。

  还有这种文风。

  有人喜欢有人不喜欢。

  但无所谓。

  不会改。

  一直是这个。

  而且会写很长。

  木有男主。

  这其实是我自己怨念的集合。

  真的,如果不喜欢。

  请尽早弃坑。

  别到之后再心疼花了多少起点币。

try{mad1('gad2');} catch(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