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书吧 > 历史小说 > 奋斗在晚明 > 祝大家双十一快乐~

祝大家双十一快乐~

  今天双十一,老坤祝大家双十一快乐。另外,今天老坤会十更爆发,已经更了3章,还有7章,一小时一章。

  看在老坤这么努力的份上,大家把月票都投给我吧。

try{mad1('gad2');} catch(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