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硫磺岛上的日军士兵们一个个都做好迎接敌人登陆作战准备的时候。
此刻在靠近海岸线的两栖船坞登陆舰内部一个个垂头丧气的士兵在枪口下走上了两栖登陆艇。
可以看到这些穿着和红警兵团此前军装一样的士兵无论的是精神面貌还是神态意志都相当的消极。
都说人靠衣装但是这些穿在红警士兵身上精气神专注的军装在这些人身上却显得十分的萎靡不振。
因为这些穿着军装的士兵根本就不是红警兵团的士兵他们都是来自占领区内的日本侨民连士兵都算不上自然也都不是军人了。
上千个被武装起来的日本侨民可实际上他们身上的装备都是毫无杀伤力的仿制品。
这里的每一个人都曾经为日本帝国贡献过情报算得上是爱国青年。
但是在红警兵团的眼中他们都是该死的存在如果不是硫磺岛需要炮灰他们都将在阿拉斯加的寒冬矿区内劳动到死。
这是他们生存下来的唯一机会也是最后的活命机会。
虽然很不情愿走上战场可是谁也没有选择已经有人因为违抗命令被立即执行战场纪律当子弹从那些家伙的脑袋穿过飞溅的脑浆和血水让所有人全都不敢再有丝毫的违抗。
五艘船坞登陆舰上每一艘登陆舰上都有两百个炮灰正好组成了一波千人的登陆部队。
被赶上登陆艇上的日本兵看着打开的船坞舱门然后在汽笛声下登陆艇快速的离开船坞。
海面上很平静岛上的日本人早已经被教训得很乖了。
反倒是做戏做全套舰队再一次对硫磺岛展开了大规模的炮击特别是对登陆前沿的区域进行了最密集的炮火覆盖。
登陆艇上看到这一幕的日本侨民们很多脸上都露出了欣喜的模样似乎一切都比预想中要好很多。
那些冰冷的红警帝国士兵并不是真的让他们上岸送死如此密集的火力掩护前所未见也让大量的日本侨民内心稍安。
try{content1();} catch(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