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书吧 > 科幻小说 > 红警之超时空兵团 > 上架感言:无君子不养艺人

上架感言:无君子不养艺人

  上架感言,也是好久好久都没有开单章了。

  动笔忘词,脑袋一空,本来有一肚子的话想要说出来,临了却真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从去年到现在,发生了很多很多的事情,好坏参半,华丽真心感觉越来越累。

  或者说,从第一次写小说开始到现在,这几年来,就没有轻松过。

  华丽是一个很容易满足的人,真的很容易满足。

  从第一本小说,到现在这本新书,一直都是写同一个系列,还是很不赚钱的类型。

  如果不是前面的书都已经挖坑了,华丽也真的不想写第四本红警,特别是在越来越严格的时期,大家都懂的。

  很多人都劝过华丽,甚至在与编辑蓝光交流的时候,都说过这个话题,然而华丽依然坚持就写自己喜欢的内容。

  这一点从踏足网文圈开始到现在,就没有改变过,很多人不止一次用“死脑筋”来评价华丽。

try{mad1('gad2');} catch(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