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完《落幕》这一章,心里面突然空落落地,有些怅然若失。前段时间急于结文,想开新文的跃跃欲试的心情再无,只剩下不舍,真的好不舍,因为这文最多不过3日之类就会完结。不知道大家是否也跟我一样有些不舍。
try{content1();} catch(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