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编辑告诉我,文文上了2009年啥子作品投票,俺友情叫人给我投了几票,汗,妆点门面。咕~~(╯﹏╰)b,其实是知道得不到名次的,可是票少了好杯具啊~~~~~~~~~(*^__^*)嘻嘻……,其实又没啥子,唉,亲们有空就投,没空,起点币少了,还是不要投的好,浪费。
try{mad1('gad2');} catch(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