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书吧 > 言情小说 > 在清朝的生活 > 封推感谢信!

封推感谢信!

    前几天收到编辑大大的通知,4月2号会有推荐,是主站的首页封推。丫丫丫滴,当时可把俺乐坏了,等啊等啊,终于等到4月2号了,看见封推了。

  文文从10月30号开始写的,真的没想到居然能写到现在,还能上这么好的封推,咕~~(╯﹏╰)b啥米?就是激动。

  俺11月中旬的时候,接到签约通知,被分配到开水大的手下,在写文一个月后,由开水大给这文文安排推荐,嘿嘿那时是第一次推荐,还记得是金笔点凤。当时因为刚来起点,还没找到金笔点凤,后面一看,当时也把俺乐的。。。。。谢谢第一个带俺的责编开水大。

try{mad1('gad2');} catch(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