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亲亲,大家好,峨光终于又鼓起勇气出来了!撒花!
首先,祝大家感恩节快乐,今天做个好梦,明天美梦成真!
其次,我要对大家鞠躬道谢,谢谢大家这些日子来的支持,是你们的支持给了我无穷的动力。峨光是个火烧眉毛加懒驴上磨型的人,没有鞭子和胡萝卜就浑身没劲,是你们的不断提醒和加油给了我动力,我在此真诚地感谢大家。
这些日子来,有人对我提出批评,也有人对我提出表扬,更有人对我提出建议,我都非常的感谢,虽然对批评的会有些沮丧,但是我都认真地看了,当然了,我很羞愧地说,有时太忙了,连码字都急急忙忙时对书评就会晚上那么一两天才会看。
再次捂眼地说一声,对写长评的亲亲十分地感谢,我因为是电脑小白,又是起点纯新人,所以不知道可以在每条书评下回复,亲亲们也看到了我总是单开一条书评,因为我不知道可以在单条书评下回复,捂脸不敢见人了,看在是感恩节的份上,不要鄙视我。
我以后一定改正,会在每条需要回复的后面回复,请大家监督!
其三,我要向大家道歉,这些日子来有亲亲认为我拖文了,我有些不好意思。因为在之前有的亲亲说我的文不够成熟,章节连接不太好,所以去拜读了一些大神的作品,学习他们的优点,我发现他们写文都十分详细,所以我就也写的详细了一些,结果证明大神不是那么好学习的,我把老虎画成了小猫,后来看到大家的书评,我反省了,原来那是主站大神的,好像不适合言情。
还有一点就是因为有亲亲说我全是心理描写,我也发现对话太少了,这些章对话多了,结果章节数就多了。
当然了,我现在想明白了,心理要写,对话也要写,不过我会把语言精减,争取努力壏来成熟,这也是一个新人慢慢进步的过程,不是吗?
try{content1();} catch(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