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上架的时候,巧的是,上一个文是“六一儿童节”,这个文赶上了“国庆节”,都是大好的日子,紫伊在这里向所有的读者朋友道一声:“节日快乐!”也要向我编编苗大道一声谢谢!你的好我记得:)
try{mad1('gad2');} catch(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