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太忙,又断更了,对不起,我都不太敢上来道歉,终于明白那些坑掉又不解释的作者的心情了。不过我还是上来了。这个文我会写完,不过可能会断断续续的写了,如果我想烂尾,那很快就能完,可是不想烂尾。
我问了,月底就不会再占用我的时间,虽然那时候人可能都被我气走了,可是我到那时候还是会天天加更来快点把这个文完结了。
try{mad1('gad2');} catch(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