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书吧 > 修真小说 > 仙居一品 > 关于新书咱想说两句

关于新书咱想说两句

  开这本书的时候心情是很激动的,因为很多朋友都鼓励过我,也支持者我,而我家这边,也正好也赶上下大雪,屋子里面的暖气暖洋洋的,窗户外面的雪片纷纷扬扬,也使得我的心情越发舒畅。

  所以这本书就是在这样的心情下孕育而成,呵呵~~先自我小美一下。

  说到北方,很多人一说起来莫过于雪、面食、壮汉或者大胃……综上所述,咱去南方玩的时候,也因为这些而闹过许多的笑话。

  记得上大一的时候去乌镇和西塘写生,下了火车之后我们转乘大巴去乌镇,南方的景色真的是很美,到处都是水,完全是跟北方不一样的感觉,至少跟我去过的地方都不同。

  然后这样悠然的氛围下,发生了一件很不得了的事情……

  巴士行驶在柏油马路上,两边全是广袤无垠的油菜花田,三月份正好是花开的时候,很美,开巴士的司机也是当地人,很高兴的跟我们聊天,虽然语言听上去有些怪,但大家基本交流没问题。

  终于有同学注意到了外面美丽的花海,这人很兴奋的抒情了一句:“啊!好美的黄花菜啊!”

try{mad1('gad2');} catch(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