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书吧 > 言情小说 > 异界生存守则 > 29号到1号过年请四天假

29号到1号过年请四天假

  做出这个决定后,自己都感觉松了口气。

  之前一直说要攒过年的稿,等真正去攒的时候,才发现这完全是个坑,卡文期卡文卡得**死,当天的都码不出来更别说卡文,当时说要攒稿的我现在回想起来真是作得一手好死~⊙﹏⊙b

  在网上码文已经漫长时间了,虽然一直是个小透明但好歹码了三百多万字,作为一个靠灵感码字的写手,以前不是没有过卡文的低潮期,但像这次卡得这么混乱完全走不出来的况,还真是第一次,感觉就像跳进一个坑,死活在坑底打转跳不上来……话说这真是很奇怪的一种况,明明脑子是有东西的,但到了电脑前面就硬是憋不出来。

try{content1();} catch(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