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不加更,元旦加更,咱是中国人,不过洋节~~请尽管BS我吧~不想加更还这么多理由
顺祝大家快乐,不是因为节日才祝福,而是巴不得每天都这样祝福一遍,可是题外话这东西,通常是很打断看文的乐趣的,所以我总是尽量什么也不写,让大家看得顺一些。
try{mad1('gad2');} catch(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