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书吧 > 言情小说 > 月满西楼 > 2007圣诞贺文

2007圣诞贺文

  即使是圣诞夜,小楼也有工作在身。

  西尽愁来片场看他。

  这时导演正在给小楼讲戏,是一个KISS的镜头,而且对方是月摇光。

  最近一年小楼的绯闻很多,都是和月同志有关的。

  西尽愁虽然也有点小小的吃醋,但最近一整年都没什么工作靠小楼养活的他,比较没有说话的底气。

  还记得夏天的时候,小楼和月摇光去夏威夷出外景,三天两夜。

  西尽愁也想跟去,但小楼怕他给剧组添麻烦,就把他寄养在欧阳扬音家里。

  欧阳尽职尽责地把西尽愁拴在身边,没让他偷偷潜入夏威夷捣乱。

  但每天晚上凌晨三点的时候,小楼的电话都会准时打来。

  听见电话那头西尽愁半梦半醒的声音,小楼仿佛就能看见他惺忪的睡眼和乱蓬蓬的头发。

  [为什么每天都凌晨三点打来……]西尽愁快被他搞得神经崩溃。

  [因为听说凌晨三点是一天中最冷的时候。]

  [有关系吗?]

  [当然有。]

  [什么关系?]

  [不告诉你。]

  [……]西尽愁已经习惯了小楼的任性,连发火的力气都没有了,只说:[那么随便给我说点什么吧,不要浪费电话费。]

  于是小楼就随便谈了一点一天的见闻。

  挂断电话后,小楼走到宾馆房间的落地窗边,望着窗外的漆黑的大海,给自己倒了一杯特浓的牛奶,听说这样能帮助睡眠。

  为什么没有我在身边你还是能轻松入睡,而我却要失眠?究竟谁爱谁更多一点?

  凌晨三点给你打电话,只因为不想独自一人忍受这段最冷的时光。

  不准你睡得像头死猪,要你陪我一起冷。

  小楼盯着窗户上映出的自己发呆,忏悔自己是不是有点坏心眼?

  回国以后,从欧阳那里领回了西尽愁,把他关自己家里烧菜做饭。

try{content1();} catch(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