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不想写什么感言之类的东西,因为写这个就仿佛是将过去的一些痛苦焦虑不想再面对的事情,再拿来回忆一遍。
就仿佛已经结痂的伤口,再弄开,这样的事情真的很痛苦。
写第一本的时候什么都不懂,虽然有很多人都说只是凭自己的兴趣写脑海中的故事,但是我觉得更大程度上,也希望能得到书友们的认可,认可表现在哪里?就是订阅,点击,收藏,推荐,粉红,打赏等等。
所有的这一切,都有自己的榜单。
说实话无论是第一本还是第二本成绩都是平平,天天看着那个榜单,真的很伤心。我没有在别人的书评区打过广告,也没有求别人给推荐过,更别说刷,我总是埋头在写,靠自己的努力一点点积累能喜欢自己的书友。
try{mad1('gad2');} catch(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