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书吧 > 言情小说 > 重生翻译官 > 写在2月19日凌晨一点零七分。

写在2月19日凌晨一点零七分。

  首先跟大家说一声对不起,昨天的第二更没有更上,我会在稍后补上,也就算是今天三更。

  说说少更的原因吧,是我预料失误,原本想要在电台会议之后把更新写出来的,怎么都没想到会议开了四个多小时,然后部门小会加闲扯又开了接近两个小时,【原本说不开部门小会的,结果我的管理各种有默契,全部聚集起来,把会议后的大问题都挑出来讨论。】在我强烈的要求下,会议刚刚结束,大家都去休息了,我还要继续码字。说话说的嗓子都哑了,觉得挺辛苦的。

  有什么办法呢,谁让我爱码字,爱我的工作,我的团队呢,尽管有人会不理解,相互之间会有矛盾,唉,这些都可以被包容,因为别人不是我,别人不会懂得我坚持下去的理由。有时候人就是有些犯傻的吧,只凭借着一种感觉去做事,一走就是很长很远,别人觉得这种做法很荒唐,可是我们就是有理由去坚持下去,就是愿意坚持下去,没办法啊,谁让我爱你们,珍惜你们,想要守护你们。

try{content1();} catch(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