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书吧 > 言情小说 > 异世安生 > 关于申请PK榜

关于申请PK榜

  呜呜·····非零纠结了很久,最后还是决定申请PK榜,毕竟这算是给安生一个机会,上次妖娆参加成绩很差,所以非零一直都在犹豫到底要不要参加,不过后来朋友说,参加也没什么,只是检验一下。

  所以非零鼓起勇气,在后台点击了申请。安生新文开始上传到时候,非零就在纠结,会不会有人喜欢,和责编交谈的时候,蒜苗大大说:新文古不古今不今,设定也不是很好。

try{content1();} catch(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