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书吧 > 科幻小说 > 星悦臣服 > 上架感言

上架感言

  不是第一次写上/架感言了,话说感言啥好捏??所谓订/阅便是作者的生命线,支持最好的体现便是订/阅,有了订/阅才有动力……神马的都是老生常谈了,谈了也就这么回事。喜欢的读者自然会订,不喜欢的自然会去看盗/版,我只祈求明日上/架看到那收/藏订/阅比别太令我惊悚就成了。

try{content1();} catch(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