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书吧 > 言情小说 > 星狐 > 老子就是吸血鬼(阿鬼)BY菜贩阿九

老子就是吸血鬼(阿鬼)BY菜贩阿九

    (二更,咳咳,虽然是番外,但是咱真的尽力了!捂脸奔走……)

  黑暗,无边无际的黑暗与寂寞,还有厌倦。

  尘世的人类,脆弱,无知,无能,却温暖,快活。

  我曾无数次尝试过象这些没用的人类一样生活,可是总是没有那种热闹和快活。

  花开花落,斗转星移,就那样而已。

  血,令我觉得温暖。

  只有血令我觉得有一丝的快活,但是很细很小的一丝丝快活。

  年轻女子的血,味道略略鲜美些。

  为了让这丝快活更多些,我使劲的吸血。

  被我吸过血的人无一例外,会死。

  因为,慢慢吸,我感受不到如痴如狂的快活。

  血只是令我觉得有一丝丝的快活啊。

  于是,我吸血会一直吸下去,很快的吸,幻想吸到下一秒钟,就会忽然有无边无际的快活。

  没有。

  一样的没有。

  试过了许多次了,没有。

  只是幻想而已。

  不同的女子的味道是不同的,有的女子血咸一点,有的淡一点。

  我渴望找个人一起分享这些。

  可惜没有。

  我忽然很厌倦活下去,或者找个同伴?

  我淹不死。

  不吃不喝,也不会死。

  阳光下应该会死吧。

  可是太阳灼伤我,我痛。

  于是我还是到了阴暗地方了。

  于是,还是死不了。

  死不了。

  生活日复一日的烦闷的过着。

  千百年,没有什么新鲜事。

  就那样。

  有一日,天气反常,人类个个惊慌失措,四处奔跑。

  真是无知,渺小的人类,这天地之间的力量,人类是反抗得了的么。

  所有反抗,都是无用的。

  所有的动物与人类,都将尘归尘,土归土。

  反抗,是一点用都没有的。

  当然,天地间无穷无尽的力量,我也一样无力反抗。

  我本就无心反抗。

  死,或者更有趣些。

  死就死吧。

  这寂寞悲苦的日子,我早就厌了。

  或者,死是解脱。

  我不会反抗的。

  那未知的力量裹着我,顺从着它,黑暗,无边无际的黑暗。

  这次,我应该能死了吧。

  居然豁然开朗,来到另一个世界。

  我依然觉得寂寞。

  这里,若是人类,环境如此天翻地覆的改变,定会觉得惊奇。

try{mad1('gad2');} catch(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