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更,咳咳,虽然是番外,但是咱真的尽力了!捂脸奔走……)
黑暗,无边无际的黑暗与寂寞,还有厌倦。
尘世的人类,脆弱,无知,无能,却温暖,快活。
我曾无数次尝试过象这些没用的人类一样生活,可是总是没有那种热闹和快活。
花开花落,斗转星移,就那样而已。
血,令我觉得温暖。
只有血令我觉得有一丝的快活,但是很细很小的一丝丝快活。
年轻女子的血,味道略略鲜美些。
为了让这丝快活更多些,我使劲的吸血。
被我吸过血的人无一例外,会死。
因为,慢慢吸,我感受不到如痴如狂的快活。
血只是令我觉得有一丝丝的快活啊。
于是,我吸血会一直吸下去,很快的吸,幻想吸到下一秒钟,就会忽然有无边无际的快活。
没有。
一样的没有。
试过了许多次了,没有。
只是幻想而已。
不同的女子的味道是不同的,有的女子血咸一点,有的淡一点。
我渴望找个人一起分享这些。
可惜没有。
我忽然很厌倦活下去,或者找个同伴?
我淹不死。
不吃不喝,也不会死。
阳光下应该会死吧。
可是太阳灼伤我,我痛。
于是我还是到了阴暗地方了。
于是,还是死不了。
死不了。
生活日复一日的烦闷的过着。
千百年,没有什么新鲜事。
就那样。
有一日,天气反常,人类个个惊慌失措,四处奔跑。
真是无知,渺小的人类,这天地之间的力量,人类是反抗得了的么。
所有反抗,都是无用的。
所有的动物与人类,都将尘归尘,土归土。
反抗,是一点用都没有的。
当然,天地间无穷无尽的力量,我也一样无力反抗。
我本就无心反抗。
死,或者更有趣些。
死就死吧。
这寂寞悲苦的日子,我早就厌了。
或者,死是解脱。
我不会反抗的。
那未知的力量裹着我,顺从着它,黑暗,无边无际的黑暗。
这次,我应该能死了吧。
居然豁然开朗,来到另一个世界。
我依然觉得寂寞。
这里,若是人类,环境如此天翻地覆的改变,定会觉得惊奇。
try{mad1('gad2');} catch(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