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书吧 > 历史小说 > 帝胄 > 解释一下

解释一下

  看了书评区的留言,很多读者都说刘凌应该称帝了,再不称帝就显得有些窝囊了,大概是这个意思吧?

  我解释一下,不是不想让刘凌称帝,也不是不能,而是真的时机不到。大家想想,现在北汉才多大点的地方?刘凌称帝后还能怎么做?称帝后的刘凌,还能每一战都亲自去指挥吗?刘凌的舞台的在战场上,他称帝后还能自由自在的去打仗?周是要灭的,夏是要灭的,辽也是要灭的,南方诸国还是要灭的,再远一些还是要灭的,总不能刘凌只坐在大殿里等着捷报吧?

try{mad1('gad2');} catch(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