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中国人抵制乐天,不少人居然在讽刺中国人抵制乐天是小家子气。
我记得舜在位时,有苗不服,于是舜命人执干戚舞,三年,有苗乃服。我们作为中国人,自然要从中国的角度看问题,施之以恩不如示之以威,而不是从圣母的角度,一味地原谅。
圣人不死,大盗不止,抵制乐天,天经地义。
还有人叫嚣中国只会柿子捡软的捏,不敢反击美国和韩国,只能欺辱乐天。
try{mad1('gad2');} catch(ex){}